闻_锅

闻_锅

live forever
查看介绍
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- Noel Gallagher

一个国内的翻唱oasis、自己也搞些英伦风原创的独立歌手(不如叫流浪歌手)退了,再也不公开唱了估计。心情有点复杂。

他来过我念书的地方开过一场live,我还去听了。那是至今难忘,估计几十年后也是难忘的夜晚。

追寻梦想谁都不容易。The world is spinning around and we don't know why.

世界有太多不确定性了。理想败于现实,爱情随风而逝,自己像输光了最后一条裤子的赌徒被抛到世界边缘的小岛上,“好吧,我投降了。”

生而为人是一种幸运,也是一种遗憾。幸运在于你是人,你有能力做许多有趣的事情。遗憾的是你是人,生于人群之中,你能做的想做的事情你却不一定就能做到。现实还是残酷的,不由分说。

我等凡夫俗子还是觉得,可惜了啊。但是觉得如果要求他再唱下去,也是一种自私。

万事有始有终,哪怕是legend。就像oasis,也有解散的那一天。

勿忘初心。在这句话被说烂的年代,我在这里也只能跟风说这么一句。

没事哼哼don't look back in anger,哼哼champagne supernova,哼哼live forever,哼哼stand by me。万事再怎么变化,只要人类不灭亡,这些歌就会在,人们会一直一直唱下去的。

人类还真是狡猾啊,用音乐来制造永恒和瞬息万变的命运作抵抗啊。这么想生而为人也是件很酷的事。
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闻_锅 | Powered by LOFTER